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FILA SOLAR PACK,今夏解锁凉鞋百种搭配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挑战禁忌,解封高级出型个性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今夏推出释放束缚的FILA SOLAR PACK 春夏季时尚凉拖鞋系列,打破凉拖鞋过度慵懒放松的刻板印象,塑造FILA独有的凉拖鞋高级时尚感,重新点燃人们对于解封出型的热情。在夏天的温度逐渐融化紧绷内心的时刻,不再将自己困在家里,而是变身凉鞋控,从漫步在外的频率中感受足够出型的个性魅力。无论在何种场合,FILA SOLAR PACK 春夏季时尚凉拖鞋系列都能造就多元时尚的优雅搭配,以复古鞋的时髦元素为基础,释放百变造型张力。

 

FILA SOLAR PACK 春夏季时尚凉拖鞋系列

 

FILA SOLAR PACK 春夏季时尚凉拖鞋系列中包含JAGGER SANDALJAGGER SLIDERDISRUPTOR II SANDALDRIFTER JACKED UP鞋款。其中以JAGGER为设计灵感的凉拖鞋JAGGER SANDALJAGGER SLIDE在保留JAGGER跑鞋独特的大底造型的同时,鞋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时尚凉鞋结构,强调时尚穿搭性,以超弹脚床提供极致穿着体验。DRIFTER JACKED UP加入了经典优雅的条纹以及体现大LOGO标识的设计,不仅迎合时尚趋势,满足女性消费者审美需求,更是提供了众多缤纷色彩选择,以清爽百搭的时尚特性体现热情活力的夏日季节主题。灵感来自2018年度最佳球鞋FILA DisruptorDISRUPTOR II SANDAL取用了原本最具标志性鞋面尖刀元素,增加柔软特制脚床,变身为夏日版的街头造型利器。FILA SOLAR PACK 春夏季时尚凉拖鞋系列将带来阵阵夏日冰凉,打造夏季必备时尚潮流单品。

 

FILA SOLAR PACK 春夏季时尚凉拖鞋系列

 

FILA DRIFTER JACKED UP

 

FILA SOLAR PACK 春夏季时尚凉拖鞋系列

 

FILA SOLAR PACK 春夏季时尚凉拖鞋系列以绝佳的适配性玩转高级运动时装美学,打破凉鞋原有的慵懒印象,解开沉寂了一个冬天的束缚。在这个夏天释放个性,以FILA SOLAR PACK 春夏季时尚凉拖鞋系列挑战百种搭配的凉鞋禁忌,让高级运动时尚解封出型,再一次成为今夏时尚文化中炙手可热的百搭单品。FILA一直以来崇尚的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的特性,在以精致的搭配与随性的个性碰撞出型的这一刻达到完美呈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ILA 凉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