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玛莎拉蒂南京3S中心开幕

2008年12月12日  来源:www.njnews.cn  作者:吴剑秋

11月22日,在法拉利玛莎拉蒂南京3S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庆典。法拉利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马龙、香港和记行集团执行主席及行政总裁李文辉、法拉利中国区销售总监吕征宇、玛莎拉蒂中国区销售总监高孟雄先生等人共同剪彩。当日,法拉利、玛莎拉蒂车主还特意组织了别开生面的跑车古城巡游活动,众多辆法拉利、玛莎拉蒂跑车浩浩荡荡驶过南京市内中华门等城市地标,成为开幕当日一道颇为壮观的城市风景线。

全新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南京3S中心占地约2000平方米,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功能性服务区域于一体的全新展厅。法拉利玛莎拉蒂南京3S中心还包括了功能齐全的售后服务接待区与维修车间,致力于为江苏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各项优质服务。

“南京是中国东部经济发展最快也是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这座极富历史与文化的古城正在焕发全新的生命力。南京3S中心的开幕不仅象征着我们对华东地区豪车市场的信心,也表示着我们在中国的销售网络日趋完善。”法拉利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马龙表示。

据介绍,法拉利玛莎拉蒂中国公司一直以来尤为重视华东地区市场,南京3S中心的开幕是其进一步开拓和发展华东市场的全新里程碑。南京3S中心的开幕充分展示了法拉利、玛莎拉蒂两大品牌对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信心,也标志着两大品牌在中国的销售网络日趋完善、成熟。

相关报道:

美通社-PR Newswire香港12月1日电 China Premium Lifestyle Enterprise, Inc. (OTC:CPLY) (BULLETIN BOARD: CPLY) 今天宣布,该公司持有49%股权的 Technorient Ltd. 于2008年11月22日通过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在南京开设了一家新的法拉利 (Ferrari) 和玛莎拉蒂 (Maserati) 3S(销售、维修和配件)中心。

南京是江苏省的省会,位于中国东部,在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它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南京不仅是六朝古都,而且在历史上,它还是教育、研究、交通和旅游的中心城市。

近几年来,南京已经在经济、商业、工业以及城市建筑方面不断取得发展,并且自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南京也越来越受到国外投资者的关注;平均每天就有两家新的外国公司在南京开设办事处。南京的城市人口超过500万,同时它还是中国东部地区第二大商业中心,仅次于上海。

继2006年在中国东北城市大连成功开设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工厂后,目前,南京店的开张使该集团能够利用一定的规模经济,以及中国东部和东北部许多地区不断快速发展的经济和财富创造。

China Premium Lifestyle Enterprise,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Le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南京新设先进的法拉利和玛莎拉蒂中心。从战略意义上看,此次开业使我们进驻中国东部地区和经济高度增长地区的第二大城市。作为这两个品牌在南京以及富硕的江苏省的独家分销商,我们预计,这家新的经营店能够进一步巩固我们日前公布的营收增长和盈利能力,使我们能够继续将其他高端品牌整合进我们的平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