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汉兰达诠释新生活方式

2008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黄春棉

今年,SUV市场继续保持较高增幅。业内人士表示,消费环境变化导致用车成本大幅提高,带来的影响不容小视。大部分潜在购买人群的消费观念正发生潜移默化的转变,理性消费蔚然成风。比如,汉兰达这样“一车多用”的城市SUV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它所倡导的“全领域”概念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据权威调研机构最新调查显示,52.77%的城市消费者购买车辆的目的,是为更好地满足商务工作、日常代步、娱乐休闲的多方面需求。随着消费环境日趋成熟,“全领域”SUV以其多功能性、操控灵活、驾乘舒适等特质受到都市人群的喜爱。

从2003年SUV车型在国内开始走俏,到现在逐渐步入理性,以汉兰达为代表的“全领域”车型的出现成为中国SUV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从之前的酝酿到近年的厚积薄发,这股“全领域”风潮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愈演愈烈。

作为丰田旗下主打的SUV品牌,汉兰达自2001年诞生以来,就迅速抢占国际市场,尤其在北美地区取得惊人的销售业绩,成为北美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在国内外多项评选中,汉兰达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

在外形上,汉兰达融合轿车、MPV、SUV的设计元素;在功能上,汉兰达对舒适性、操控性和越野性进行权衡;在综合价值上,汉兰达充分考虑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用一辆车实现多辆车的价值。一位汉兰达车主表示,汉兰达总会带来惊喜。坐在车内,可同时感受到轿车般的操控性和舒适性、MPV般的灵活空间、SUV般的可靠性和安全感。

时下,“全领域”SUV的流行表明:集商务、家用、休闲于一身的多功能汽车时代已经到来。通过轿车、MPV、SUV三种不同元素的融合,汉兰达所传达的“路远,心自由”的文化追求,受到市场的认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