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Smart fortwo明春上市

2008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战静静

今年春天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Smart fortwo,明年春天将投放中国市场,预计市场售价在16万~21万元。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王燕介绍,目前路演活动已在沈阳、北京拉开序幕。

作为世界上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汽车,柴油版Smart每升油可行驶30公里。小巧的体积使得两辆Smart能共享一个普通停车位,在日渐拥挤的城市中可解决很多现实问题。

据介绍,首批引入中国市场的四款车,为Smart fortwo cabrio(敞篷)和Smart fortwo coupe(轿车)的标准版和时尚版。

目前,奔驰旗下的16条产品线已有12条引入中国。除Smart外,2009年奔驰公司还计划引入B级小型豪华旅行车及中型豪华越野车(GLK)。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