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奥运冠军的宝马情结

2008年12月16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从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至今,已有近20%的中国奥运冠军成为BMW的尊贵车主。荣获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奖“最佳人气奖”的3米跳板双料冠军郭晶晶,“吊环王”陈一冰和“鞍马王”肖钦,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最具创新精神和彰显个性的BMW X6全能轿跑车。而BMW X5凭借独一无二的驾驶动感、卓越的多功能性以及完美的舒适性赢得“击剑王子”仲满的钟爱。

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奥运冠军摘得竞赛的桂冠;因为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冠军品质,BMW赢得奥运冠军的青睐。“在赛场上,我的目标是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做到最好。取得成绩永不止步,挑战极限,突破自己。这是竞技对于我的意义。而宝马对我而言,就是动感、活力、激情、不断创新、引领潮流的代名词,是我理想生活的体现。所以,我选择了宝马作为对自己辛勤汗水的奖励。”体操冠军陈一冰在新BMW 3系上市仪式上讲到。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奥林匹克历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被喻为最成功的一届奥运盛事。而BMW X车型则是宝马品牌最具开创意义的产品系列,显示了宝马集团在开发新的车型细分市场、引领新概念方面的强大实力。

至上•之跑: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 

创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创造了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创新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今年7月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了卓越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

BMW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

BMW X5和BMW X3是BMW X家族的另外两名开拓者。X5和X3分别领军大型SAV和紧凑型SAV细分市场。

BMW X家族的标志,是装备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路况或行驶状态发生变化时,系统会在0.1秒内做出准确响应,将发动机动力精确地供给动力使用效率最高的车轮。动力分配范围可达0-100%。这不但曾强了车辆的驾驶动感,和越野行驶时的牵引力,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

作为历经两代发展的车型,X5和X3凭借成熟的设计,优异的性能,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多次获得公众好评。2007年,2008年,X5和X3连续两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安全协会“年度最安全车型奖”。

BMW X 家族型市价格

车型

市场指导价格

BMW X6 xDrive35i

970,000

BMW X5 xDrive30i 领先型

825,000

BMW X5 xDrive30i 豪华型

895,000

BMW X5 xDrive48i 领先型

1,555,000

BMW X5 xDrive48i 豪华型

1,736,000

BMW X3 xDrive25i 领先型

539,000

BMW X3 xDrive25i 豪华型

581,000

BMW X3 xDrive30i

665,00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