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斯巴鲁09年预计销量增长至2.5万辆

200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王 璞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截至2008年11月,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已累计销售1.4万辆,完成此前制定的1.8万辆销售目标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并预计2009年,斯巴鲁汽车在中国的销售目标为2.5万辆。

“目前,斯巴鲁汽车全球的年销量在55万~60万辆之间,还属于规模较小的企业,从全球的销售情况看,最主要的市场是日本和美国,其次是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如果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达到1.8万~1.9万辆后,中国将成为斯巴鲁汽车在世界上的第六大市场。”大野圭分析说。尽管目前全球经济都在遭受美国经济危机的影响,但是斯巴鲁汽车2009年在中国销售2.5万辆的目标并没有改变。对此,大野圭表示,虽然中国市场的前景比较乐观,但要在2009年完成这一目标,仍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大野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