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进口车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200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王冀

目前,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把免费道路救援作为营销新噱头,为自己能够在竞争中胜出增添筹码。

不久前,起亚汽车(中国)公司在中国推出新款SUV霸锐,其车主可享受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服务。不仅如此,为进一步增强霸锐竞争力,起亚(中国)为购买霸锐的车主提供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如果车辆在行驶中途抛锚,该公司将在接到求救电话后,为车主提供道路救援服务,帮助其解决车辆的问题。车主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安排接下去的行程,起亚公司将负担相关费用。

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提供这项服务,是为了让用户享有与身份相符的汽车。

起亚并不是第一家在华实施免费道路救援的企业。在此之前,斯巴鲁、雪铁龙、本田、沃尔沃、宝马、奔驰等跨国公司都为其中国车主提供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几乎成了跨国公司为中国车主提供的标准配置。

不过,各个公司提供的服务范围不尽相同。

宝马(中国)为中国的宝马和MINI车主提供的是距经销商所在地15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但限定为车辆仍在24个月新车保修期内。与宝马相同,奔驰为车主提供的也是从保修日期开始为期2年的道路救援服务。

与德国两大汽车品牌相比,其他汽车企业提供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种类和覆盖范围更广。例如,讴歌是为车主提供为期4年的免费道路救援,而且对于机械故障、电子故障,以及道路交通事故引发的故障,如果检测表明不能当天修好,本田(中国)将为车主提供包括机动服务、免费搭乘交通工具继续旅行,以及3天五星级酒店住宿接待的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