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戴姆勒逆势提高奔驰和斯马特价格

200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张墨

今年9月,戴姆勒汽车以原材料涨价为理由决定提高重卡汽车价格之后,12月,它又宣布对公司的轿车产品奔驰轿车以及斯马特分别提价1.9%和2.17%。此次提价的理由是“和通涨相适应”。

由于戴姆勒汽车是在当前金融危机蔓延以及汽车销售量大幅下滑的情况下作出提价决定的,因此其销售商对此感到不安。一位销售商表示,在目前市况下提价的决定很冒险。据说,戴姆勒汽车要求其核心品牌轿车的价格和同类档次的宝马和奥迪相比要高出一筹,但分析人士认为这显然将削弱其竞争力。

近几个月,戴姆勒汽车的奔驰、斯马特和迈巴赫等品牌的销量骤减,11月的销量同比平均下降25%。其中,奔驰品牌11月的销量降幅达到28%。去年,戴姆勒汽车共销售了130万辆轿车,这个数字今年是可望不可及的。此前,公司已发布公告表示,放弃这一销量目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