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召回部分进口车

2008年12月9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日前,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汽车)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三菱汽车宣布,对部分进口GRANDIS(格蓝迪)及OUTLANDER EX实施召回检修。涉及车辆为2006年6月14日至2008年3月6日期间生产的07、08款部分进口GRANDIS(格蓝迪)6090辆。以及2006年11月23日至2006年12月28日和2007年11月7日至2008年4月15日间生产的07、08款部分进口OUTLANDER EX 6895辆,共计12985辆。

此次召回的车辆由于安装于制动踏板总成的制动灯控制开关组装工序不当,造成硅酮润滑脂附着于制动灯控制开关的表面并侵入到内部的触点。控制开关触点在断开、接通的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会导致触点表面出现氧化物堆积现象。由此,在制动灯控制开关触点发生电路接触不良时,有可能会造成制动灯不亮的故障。

鉴于上述情况,三菱汽车本着客户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决定实施召回检修的防范措施。

三菱汽车公司计划从2008年12月18日开始实施召回服务,希望相关用户与三菱汽车联系及时前来接受免费检修。三菱汽车感谢中国用户给予的理解与支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