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三菱汽车成立销售公司统管进口车

2008年10月30日  来源:深圳车行网  作者:未名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即将成立为进一步加强在华进口车业务,三菱汽车将在中国设立新公司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汽车)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商事)就在华设立经营三菱进口车业务的新公司事宜达成协议。

新公司由三菱汽车与三菱商事各出资 50%组建,在取得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后,计划于2009年 4月1 日开始营业。

三菱汽车在华进口车业务自2005年以来一直由三菱商事在中国的现地法人即三菱商事 (上海)有限公司代理,今后相关业务将移交给新公司运营,三菱汽车进口车业务将以中国本地注册企业形式重新开展经营活动。三菱商事与三菱汽车将对新公司增派人员,为强化市场措施、加强与经销商关系、缩短零部件供给时间、完善充实售后服务、提高顾客的满意度、促进销售等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三菱汽车在华进口车业务自 2005 年重新开始后, 2006 年度销售了4,124辆 (同比增长 215 %) ,2007 年度销售了 11537辆(同比增长 279%) ,2008年 9 月为止销售数量为 6910 台(同比增长136 %),呈持续稳步增长趋势。对于日趋扩大的中国进口车市场,通过充实强化销售体制,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三菱汽车先于新销售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开始,将相继向中国市场投放3款独具三菱魅力的新车型,即 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LANCER EX (蓝瑟EX) 以及在美国生产的 ECLIPSE(伊柯丽斯),以此推动销售增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