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克莱斯勒09年三款新车引进计划

2008年12月30日  来源:http://auto.QQ.com    作者:伍雨石

近日,克莱斯勒公司发布了一篇正式声明表示,其在全球的制造工厂会关停约一个月以应对美国信贷危机。声明中称,为积极应对美国汽车消费者缺乏信贷支持及由此对美国全行业销售产生的影响,克莱斯勒公司正式宣布,公司将适时调整生产计划,以使得产量和库存情况更符合美国市场当前的需求。公司所有制造业务将从12月19日工作结束时起暂停一个月。

在这份声明中还指出,克莱斯勒在华业务未受上述调整的影响。

另据接近克莱斯勒(中国)的相关内部人士透露,克莱斯勒明年的引进新车计划目前也已经制定出来,并将按计划实施引进工作。这位人士表示,克莱斯勒明年一共将引进三款新车来华销售,其一是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展出过的道奇journey车型,该车属于Crossover车型,将竞争目标定位于丰田汉兰达,但目前该车的中文名字还没有确定下来;其二是Jeep牧马人的旗舰车型Rubi-con;其三则是一款内部代号为“MK”的Jeep指南者小改款车型。

这位内部人士同时表示,在克莱斯勒看来,中国是亚太市场中最重要的业务增长点,不管克莱斯勒在海外市场遇到什么困境,永远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道奇journey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