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塔塔拟向捷豹-路虎注资

200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朱志宇

日前,印度塔塔集团同意向旗下捷豹-路虎公司注资“数千万”英镑,以避免其立即发生现金流危机。同时,有消息人士说,英国政府也有望向捷豹路虎提供数千万英镑贷款担保,有助于其从银行获得紧急融资。

此前有媒体报道,英国首相戈登?布朗、财政部长达林以及商务大臣曼德尔森均已同意,有必要支持捷豹,防止其倒闭。曼德尔森称,政府必须担当塔塔已运用自身资源之后的“最后贷款人”。官员们表示,英国政府对捷豹-路虎的任何支持,都将建立在政府的金融顾问对其印度母公司尽职调查的条件之上。而自今年3月以23亿美元从福特手中收购捷豹-路虎后,塔塔已为这家公司注入“数亿英磅”的运营资本。

经济滑坡和金融危机引发的信贷紧缩导致汽车需求大减,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深受其苦。布朗也曾表示,政府希望能够帮助汽车企业渡过经济危机所带来的难关。但是主要责任还在于汽车制造商自身。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