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奥迪S5/A5上市销售

2009年1月5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汪云青

日前,奥迪高性能运动车型S5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98万元;奥迪高档双门轿跑车A5的一款新排量车型2.0 TFSI也同时推出,售价52.5万元。加上此前已经在国内上市的A5 3.2 FSI和3.2FSI quattro,奥迪A5/S5系列在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有3种排量、4款基本车型。

S系列车型是奥迪A系列的高性能运动版本,这一系列车型的外观更具个性与动感,动力表现尤为强劲,并且均配备了奥迪最为领先、豪华的技术和装备,目前在售的奥迪S8和TTS都是S系列中的经典车型。奥迪S5采用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5.4秒。

奥迪A5 2.0 TFSI是一汽大众奥迪引进的第15款绿色高效车型,其配备的新一代2.0 TFSI发动机刚刚获得了美国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颁发的“2009年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其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配合全新的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A5 2.0 TFSI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6.9秒,而其综合油耗只有百公里7.1升。

A5

S5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