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斯巴鲁召回驰鹏汽车

2009年1月6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博、王秀琼

国家质检总局5日发布消息称,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决定从6日起,召回部分2008年2月18日至4月29日期间生产的WXFCL5U、2008年5月22日至11月26日期间生产的WXF5U1H型汽车,在中国境内涉及数量113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可能颠倒安装了汽车动态控制系统的加速度传感器。如果加速度传感器安装颠倒,将导致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工作时,车辆出现行走不稳定的状态,进而有可能失去控制。

斯巴鲁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和修正,调整安装颠倒的加速度传感器至正确方向以消除缺陷。斯巴鲁汽车将从5日起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安排召回检修事宜。

用户也可登录斯巴鲁汽车中文网页或拨打召回热线,或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以及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