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讴歌推新交叉车型

2009年1月8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未名

讴歌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运动交叉车型,这款车将以宝马新X6、英菲尼迪新FX35、FX50等为竞争对手。

这款车的级别位于讴歌现有车款RDX和MDX之间。据悉,这款车的调教将使其更适合相对平缓的街道,而不是崎岖险峻的路段或野营探险之需。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的设计更加时尚活泼,后窗线倾斜角度较大,尾灯和后排气管处造型棱角分明,讴歌标志性的盾形前格栅也可以在这款车上看到。总体感觉与讴歌现有车型TL较为接近。

内饰基本与讴歌近来强调的内饰风格变化一致。动力总成的选择可能包括一个3.7L V6发动机版本,这款引擎也为TL和MDX车款提供动力配备,部分还将搭配本田的SH-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讴歌的研发理念一样,宝马目前也在向时尚运动跨界概念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