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丰田Fj酷路泽停止进口

2009年1月6日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未名

丰田FJ酷路泽是在中国汽车市场唯一一款没有挂丰田“牛头”标的丰田车型,在上市初期曾出现了“供求紧张”加价销售的现象。FJ酷路泽的排量为4.0升,根据国家9月1日大排量税上调的规定,FJ酷路泽的售价由原来45万上调至50.9万元。12月份FJ酷路泽出现了4万元的优惠,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酷路泽在这个新年年初优惠有所回缩,目前购买FJ酷路泽最高可以得到3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广州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FJ酷路泽已经停止了进口目前在售的都是库存货,年初的销售任务也有所变化,所以降价幅度下降为了3万元。目前FJ酷路泽的售价从原厂商指导价50.9万元下降到了47.9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FJ酷路泽现车不多,多处商家已无现车,其颜色主要以黄色与白色居多,欲购买者应快快出手。

FJ酷路泽的外表带着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将经典的线条以现代的手法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粗大的格栅、圆形的前大灯、两端的组合式车灯、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等,无不体现出FJ酷路泽前卫的设计概念。FJ酷路泽源于丰田的杰作FJ40的经典设计,并加入了时尚的现代SUV风格,给人一种很“cool”的感觉。覆盖式车顶造型、独特的引擎盖设计、对开式的车门、三雨刷、32英寸的大脚与245mm的离地间隙,这些都完全突破了当代SUV的常规设计,成就了FJ酷路泽独特的设计理念。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