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宝马将全面推出PAS车型

2009年1月8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未名

日前,从国外媒体传出消息称,宝马高层已经确认将推出3系的PAS车型,并将于2010年正式亮相。这是该品牌全新的跨界衍生车系,未来1系和5系也有可能推出PAS版本。

PAS车型即为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表明其具有更好的运动性能。3系PAS车型将与新一代3系采用共享平台生产,造型会采用两厢掀背式设计,且线条更加流线型。与传统的3系Wagon和X3不同,这款小型PAS车型为获得更富动感的外形将牺牲一定的载物能力。然而,汽车尾部两片式的行李厢盖应该会有助于确保这款小型PAS与基于5系的PAS车型至少会有一点共同之处。

在发动机的选择方面,这款新车型将非常有可能采用现今的3系车所采用的发动机,只是做了少许的改进以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最大的改变应该是用一款双离合器变速箱取代了6速的自动变速箱,因而提升了汽车的性能与动力。这款新车型将可以乘坐五人,同时将标配后轮驱动系统,但预计也将推出一款全轮驱动版车型。

宝马曾经推出3系GT的计划,未来GT车型很可能基于PAS车型而设计。3系PAS车型未来将有望在宝马位于美国的斯巴达堡工厂和位于南非的罗斯林工厂投产,时间初步定于2010年,而上市时间预计在2011年,预先在英国市场的销售价格将在27000英镑左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