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FX50今年1月上市

2009年1月1日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未名

F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在国内销售的主力SUV车型,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性能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记者从英菲尼迪知情人士处了解到FX50将于2009年1月将引入,并且这款新车将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景式倒车影像。

新款FX50的前脸看起来更运动,更现代。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前挡泥板,带有英菲尼迪大标识的双拱形格栅,L型的HID双氙头大灯及一体化的雾灯。这两款车的发动机均配备全新的七速自动变速器及手动控制的镁质换挡拨片,还有“驾驶员支持”模式能够将挡位时间拉长,并提升了油门反应速度,以提供更具运动性能的驾驶体验。

英菲尼迪FX50较FX35的轴距增加了35毫米,前部车宽增加了43毫米,前轮后面的功能性通风口帮助提供发动机冷却和车辆空气动力(前沿提升减少了5%)。引人注目的新车灯位于前部独特的黑色镀铬格栅两侧,LED尾灯在后部有些突出,据英菲尼迪称是为了增强下压力。

FX50最大的改进就是将前悬挂由简单的麦佛逊式升级成为双叉臂式,多连杆式的后悬减轻了重量。FX50可以选装持续减震调节系统(CDC),这个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节悬挂弹簧的阻尼,使行车过程更加平稳和舒适。

新款FX采用了全景式倒车影像,中控台上的显示屏的安装位置很高,使得它能够很容易的被驾驶者的视野所包括。前排的座椅(拥有加热功能以及通风功能)都可十向电动调节。并且座椅的真皮也是标准配置。尽管英菲尼迪FX的车顶曲线的后端向下倾斜,但是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依然足够。

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FX45将停售

近日,记者从英菲尼迪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推出全新交叉车型——EX35后,英菲尼迪旗下的FX系列车型将在今年12月份全面升级。其中FX45车型将不再引入国内销售,取而代之的将是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更加突出的FX50车型。另外,新款FX35车型将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景式倒车影像。

目前英菲尼迪在国内销售的FX系列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FX35和FX45(售价为70.3万-93.5万),但随着全新车型的即将引入,老款FX45车型也将退出中国市场。目前,国内的部分英菲尼迪4S店已经开始接受这两款新车的预定工作,订金为5万元,首批订车的消费者最快在12月底或1月初即可提到现车。

新款FX车型的前脸看起来更运动,更现代。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前挡泥板,带有英菲尼迪大标识的双拱形格栅,L型的HID双氙头大灯及一体化的雾灯。这两款车的发动机均配备全新的七速自动变速器及手动控制的镁质换档拨片,还有“驾驶员支持”模式能够将挡位时间拉长,并提升了油门反应速度,以提供更具运动性能的驾驶体验。

2009款英菲尼迪FX的轴距增加了35毫米,前部车宽增加了43毫米,前轮后面的功能性通风口帮助提供发动机冷却和车辆空气动力(前沿提升减少了5%)。引人注目的新车灯位于前部独特的黑色镀铬格栅两侧,LED尾灯在后部有些突出,据英菲尼迪称是为了增强下压力。

新款FX50最大的改进就是将前悬挂由简单的麦佛逊式升级成为双叉臂式,多连杆式的后悬减轻了重量。2009款FX50可以选装持续减震调节系统(CDC),这个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节悬挂弹簧的阻尼,使行车过程更加平稳和舒适。

新款FX采用了全景式倒车影像,中控台上的显示屏的安装位置很高,使得它能够很容易的被驾驶者的视野所包括。前排的座椅(拥有加热功能以及通风功能)都可十向电动调节。并且座椅的真皮也是标准配置。尽管英菲尼迪FX的车顶曲线的后端向下倾斜,但是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依然足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