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G37正式上市

2008年12月18日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未名

2008年12月18日,英菲尼迪G37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Infiniti引入国内的首款双门跑车,全新Infiniti G37 双门跑车不仅进一步丰富了Infiniti当前的产品序列,同时更以其强烈的运动气质和劲爆性能,精准诠释出Infiniti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动感精髓。此次上市的全新Infiniti G37 双门跑车售价为人民币66万元人民币。另外,G37四门版轿车车型也公布了售价为48.3万元。

凭借创新而颇具表现力的设计语言,全新Infiniti G37 双门跑车完美展现出跑车所特有的均衡匀称。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勾画出G37 双门跑车极具时代感的前卫外观。而隐匿在这优雅身姿之下的却是一颗桀骜不驯的“心”——采用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的VQ37HR V6发动机,拥有241kW和363N•m的峰值功率和峰值扭矩,配合“迅疾加速”技术,电光火石间即可迸发出超强动力。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档平顺流畅,带给用户随心所欲的纯正跑车驾驶乐趣。

G37双门Coupe车型

品鉴会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中国市场一向被Infiniti视为继北美之后的第二大豪华车消费市场。今年5月,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提出了 “GT2012”五年事业计划,根据这一计划,Infiniti将在日产未来全球扩张战略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桥本泰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