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斯巴鲁今年在华销售欲增长三成

2009年2月5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未名

斯巴鲁汽车2008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接近1.9万辆的销售业绩,比2007年猛增了105%。在前不久举行的09款Impreza翼豹的试车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市场营销及发展规划部部长山田辉男表示,2009年的销售目标是2.5万辆,增长31%,2010年希望能达到3.5万辆。

山田辉男表示,2008年斯巴鲁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增长虽然比较理想,但是产品结构并不合理,森林人车型占到销售总量的80%以上,力狮接近10%,翼豹和驰鹏加起来不到10%。山田辉男认为,森林人的份额接近70%是比较理想的结果。去年底,斯巴鲁将09款翼豹全系列车型都已经导入中国市场,希望这款最能代表斯巴鲁汽车标志性的优异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的车型能取得突破性增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