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丰田在美召回雷克萨斯汽车

2009年1月20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召回在美销售的21.45万辆雷克萨斯(LEXUS)汽车。此次召回的这批车型主要为2006~2008年产的雷克萨斯GS300/350、IS250/350和LS460/460L。

据了解,由于这些雷克萨斯汽车发动机内的燃料供给导管存在问题,当使用乙醇燃料时,导管容易被腐蚀造成燃料泄漏,从而引发安全隐患。目前为止,丰田公司已接到关于燃料泄漏的投诉46宗,暂无事故案例。丰田方面表示,他们将免费为召回车辆更换燃料供给管。其他型号的雷克萨斯和丰田其他车型不存在相关问题。

上述6款车型中,只有雷克萨斯GS300、LS460、LS460L在中国市场销售。目前,丰田(中国)尚未就此问题对这几款车辆提出召回申请。记者注意到,丰田(中国)曾于2008年 12月在公司网站上发出过召回声明,其中GS300同样榜上有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