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沃尔沃XC60年内入华

2009年2月9日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未名

继元旦发布全新S40 2.0L产品之后,沃尔沃全新SUV产品XC60也将在年内引进。另外,沃尔沃方面希望通过国产加长版S80L使这个北欧豪华品牌在国内成为主流之一。

XC60量产版本在2008年初首发,随后的北京车展上也看到了它的身影。其造型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忠于概念车的理念,更加流畅、圆润和现代的设计,将替代原来的“方盒子”成为沃尔沃未来产品造型设计的最新趋势。在安全性配置上增加了可以防止低速碰撞的城市安全系统,能够完全避免时速低于15km的碰撞,同时可以尽可能降低时速30km以下的碰撞损失。动力配置上将搭载包括2.5 T5和3.0 T6的多款发动机。

参照目前宝马X3和英菲尼迪EX35等车型在华的定价水平,经销商推测其售价应该在50万至60万元。

更加流畅、圆润和现代的设计,成为沃尔沃未来产品造型设计的最新趋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