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奔驰新款E级获将暂回进口渠道

2009年2月10日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刘晓林

日前,记者从北汽高层及负责北京奔驰配套工厂处获悉,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加长版将在2010年开始在北京奔驰生产,目前内部产品序列代号为V212。

在奔驰加长版E级投产之前,北京奔驰的主要工作重心已经开始转移到C级车的生产和销售上。“老款的E级这个月可能就会停产了,北奔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投放到C级车的生产上,而年初刚刚在全球上市的新奔驰E则可能会以进口的方式短暂进行销售。”北京奔驰北京地区销售商透露。

“自从国产奔驰C级轿车上市以来,奔驰的生产车间的确比以前忙很多。”北京奔驰的内部人士向记者介绍,“C级车基本上是产多少卖多少,库存很少。”经销商也表示,“奔驰E加长版今后将会和奥迪A6L、宝马5系加长版以及VOLVO S80L争夺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