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FX系列全新换代上市

2009年2月5日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未名

2月5日,著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宣布全新跑车型SUV FX系列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在全国所有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内同步销售。全新FX系列车型轩昂出众的外型下蕴藏着傲视同侪的巅峰动力,完美诠释出英菲尼迪“新灵感 心动力”的全新品牌口号。此次上市的 FX50售价为人民币119.8万元,FX35标准版和超越版分别为77.5人民币万元和人民币80.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 FX系列传承了高性能跑车特有的性感和威猛气势,波浪式发动机罩以及顺滑车身曲面完美糅合,更是加入了首次在英菲尼迪车型上出现的车身两侧通风口,勾勒出健硕中不失灵动,细腻中不乏犀利的崭新造型。

动力配置上,全新FX35搭载的VQ35HR 3.5升V6发动机拥有226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比,由于应用了英菲尼迪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技术,搭载VK50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全新FX50无疑更加剽悍强劲,287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配合上具有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的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给车主急速飞驰的巅峰驾驭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全新FX50还应用了独树一帜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RAS),从而使驾驶者无论在高速变道抑或低速逡巡时均游刃有余。

全新FX系列在科技人性化配置上也堪称完美。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和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驾驶者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与此同时,英菲尼迪联手Bose®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意趣盎然的娱乐系统。该系统包括带有11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从车顶中部自动翻出的9英寸超大彩色显示屏,并提供无线耳机和遥控器。

2008年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仅市场销量一举突破4000台大关,并且新品的陆续引进更使其对刚刚到来的2009年充满信心。新年伊始,FX系列新车的推出,将为中国广大豪华车用户又带来更多惊喜,两款将优雅气质与遒劲力度融于一身的跑车型豪华SUV无疑将再次掀起中国汽车市场现代豪华的风尚热潮。有理由相信,随着英菲尼迪家族在中国的不断壮大,英菲尼迪的品牌和产品在2009年的中国豪车市场将会续写辉煌的篇章。 英菲尼迪FX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