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首届北京进口车展7月举行

2009年2月19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有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厂商参加的、旨在展示、推广进口汽车的专项博览会——“2009首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28日-8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本届进口汽车博览会,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该博览会是业内权威专家根据国内汽车消费者的需求,并结合国际厂商新品展示的推广需要, 本着积极引导、促进消费的方针而精心策划的。

全球金融危机使国际汽车产业遭受严重打击,中国汽车市场也受到冲击,但其巨大的市场潜力不能不为业界所关注。另一方面,面对全球金融风暴,中国政府始终以积极的、负责任的态度与世界各国一道应对此次危机,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今年一月十四日,国务院审议通过的《 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 》,给我国的汽车产业发展和汽车市场的培育注入了活力,受到国际汽车业界的赞赏。二月初,温家宝总理访欧并宣布将派采购团赴欧采购。目前商务部及各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组织采购团,将很快成行。此次赴欧采购中,汽车是重要商品之一。而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的本届进口汽车博览会同样也是缓解危机、提振市场信心的重要举措之一。 主办方将努力把本届“ 博览会”办成有明显社会影响、有实际展示效果、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多彩的的专项汽车盛会,让各方人士不虚此行。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与以往车展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只针对进口汽车品牌。目前已有来自全球数十家世界著名品牌确定参展。 其它国际知名汽车厂商也对本届博览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届博览会上,观众可对各类进口汽车直接进行零距离接触、比较。同时也将看到国际上已成功投放市场的节能环保型汽车。

另外,主办方已着手组织在“博览会”期间举行多项相关活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进口汽车“高档、经典、个性、时尚、环保”的购车需求,竭诚为参展厂商和广大观众提供良好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