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新甲壳虫及EOS举办浪漫品鉴会

2009年3月4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尚奇

一场“天生绝配——大众新甲壳虫,EOS2009浪漫品鉴会”日前在中信泰富广场举办,大众进口汽车旗下两款宠儿新甲壳虫与硬顶敞篷跑车Eos在一派轻松、惬意的派对互动氛围中与消费者亲密接触。模特表演诠释出新甲壳虫、EOS爱的味道。更为特别的是,现场情侣用手中的画笔,在新甲壳虫车模上描绘出爱情的模样。一对选择在2月14日订购了新甲壳虫见证彼此爱情的情侣当场领取了新车钥匙。 

据悉,“天生绝配——大众新甲壳虫,EOS2009浪漫品鉴会”当天在全国多个城市同时展开,车友们零距离接触了大众品牌麾下的多款进口原装车型,如辉腾、迈腾、GTI、新甲壳虫、EOS、Multivan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