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现代劳恩斯酷派上市

2009年3月3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3月3日,劳恩斯酷派在北京盛大上市并公布售价,19.9万元的起价,依然很亲民。编者从东莞地区唯一的进口现代经销商东莞德现获知,劳恩斯酷派将于3月4日到店,该店日前已开始接受预订。

劳恩斯酷派有5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T手动版,19.9万元;2.0T自动靓雅版,22.7万元;2.0T豪华自动版,25万元;3.8手动版,30.9万元;3.8自动版,32.5万元。

据介绍,这款全新的运动跑车是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的顶级跑车,无论外形、内饰,还是车型平台、动力系统,都以高端豪华跑车的标准打造,旨在树立现代汽车高端品牌形象。

作为现代汽车到目前为止打造的最强一款Coupe车,现代的生产者们也竭力使其成为一台足够强悍也足够豪华的GT跑车。因此,我们在它身上找到了压缩比率更高的弹簧,更硬朗的避震器和更强大的防倾杆,前后的车轮分别换上了19英寸的普利司通RE050A夏季胎,以及四活塞的Brembo制动系统和后托森限滑差速器。

据介绍,劳恩斯酷派的轴距达到了2.8米长,拥有前1.6米后1.61米的轮距,虽然有着这样的体积,但它在弯道的重量转移却感觉很轻。虽然它的转向盘不是两向可调的,但无论是侧向还是腿部支撑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如果你对运动的灵敏性很挑剔的话,它不会让你失望,韩国现代在尽全力让这辆小车的前后配重更加平衡。制动方面是采用了红色制动卡钳,虽然它的Brembo制动感却偏软,但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从百公里降到静止只需要33米的距离。

此外它的驾驶位置支撑也比较到位,对大腿部分的支撑效果尤其好。在路感的回馈上,你能够对前轮的反应进行预判,从而做到及时收油,避免不必要的尾部骚动。同时,在通过弯道路肩的时候,它对颠簸的过滤表现不错,没有任何松垮的感觉,带来扎实的缓冲感,这一方面要归功于用普利司通的轮胎,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悬挂系统的优秀表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通常的Coupe车型都会因为过于注重设计而损害了车内的视野感,不过据说在这款车上,即便是没有安装倒车雷达也依旧能够轻轻松松的把车停好。

劳恩斯酷派使用的V6发动机曾经装备在了现代新一代旗舰轿车劳恩斯上,同劳恩斯三厢车一样,这套V6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气门正时和两级进气歧管可变技术,不过现代还是对它的进气系统进行了优化,以保证高性能下对进气量的更大诉求,而发动机本身也进行了优化,比如曲轴和连杆的重量更轻,从而进一步提高发动机性能并减少油耗。百公里加速仅需要6.3秒。

总的来说,劳恩斯酷派必将成为现代汽车在车辆设计、制造上的一个新高度。虽然这款劳恩斯酷派还并不能堪称完美,但也有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另外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选择这款车还是有不少亮点的,当然,不能忘却的是靓丽、个性的外观设计。同时,性价比一直是现代汽车的强势之处。我们也期待在消费级市场,它能够起到一个刺激市场先锋的作用。

雅致的外观

劳恩斯-酷派拥有楔形氙气前大灯、运动型外后视镜、防紫外线玻璃、“Z”型完美腰线、双运动型排气管和19英寸豪华运动型铝合金轮毂。

至纯的性能

劳恩斯-酷派采用后轮驱动架构、Lambda RS 3800 V6全铝合金发动机和Theta 2.0 TCI涡轮增压发动机、ZF后轮驱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现代后轮驱动型6速手动变速器,3.8L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

顶级的安全配置

劳恩斯-酷派更是装备了6个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滑差速器。奢华的内饰—前排加热座椅、豪华真皮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超视觉信息显示屏。纯粹的驾趣体验—豪华多碟CD音响系统、多媒体端口USB+AUX+IPod、防眩目内后视镜、雅致杯托。

据悉,国内消费者购买劳恩斯-酷派后,可以享受5年/10万公里的售后保修期以及5次免费保养,这在同级车里也是非常少见的。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