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奥迪确定10月份Q5国产

2009年3月9日  来源:www.sina.com.cn   作者:杨开然

昨天,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获悉,奥迪已确定今年10月在华生产Q5,这将是继A6、A4后,奥迪国产的第三个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告诉记者,已开工建设9个月的一汽奥迪长春新工厂将在今年7月竣工投产,先投产新A4,接着投产Q5。“目前Q5正在进行国产化的最后准备。”唐迈表示。

投产Q5的时间被确认是在10月份。奥迪内部人士表示,在国产之前,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将引进一些进口Q5在国内销售。Q5是继Q7之后奥迪的第二款SUV车型,尺寸比Q7小,定位于高端中型SUV,竞争对手是宝马X3。该车于去年4月在北京车展首发。

目前,中国是奥迪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德国本土。按照计划,到2015年,奥迪在华销量将达到20万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