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召回171辆轿车

2009年3月22日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未名

日前,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09年3月18日起,召回部分2009年2月24日前生产的装配有前驻车传感器的新版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玛莎GranTurismo和玛莎GranTurismoS轿车,在中国涉及车辆数量为17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车辆仪表板软件存在问题,当前部驻车传感器的“停车与行驶”功能启动时,安全带在未系的情况下,警告蜂鸣器可能无法发出警告,无法提醒驾乘人员没有正确佩带安全带,从而引发潜在风险。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对相关车辆进行仪表板软件升级,以消除该缺陷。

玛莎拉蒂GT(GranTurismo)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