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斯巴鲁森林人及翼豹获奖

2009年3月20日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未名

3月13日,在美国《吉普林格个人财经》杂志“2009汽车购买指南”评选活动中,斯巴鲁09款Forester森林人2.5X车型获得“紧凑型SUV车型”中“最佳新车型”奖项,09款Impreza翼豹2.5i车型获得“小型车”类别中“最佳车型”奖项。

此次评选主要以性能、安全、动力、性价比、燃油经济性、外观设计、内饰和车内空间为评定依据。卓越的性能使斯巴鲁汽车脱颖而出。购买指南指出:09款Forester森林人广受赞誉是因为它的多功能性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所带来的优异性能,以及增大的车型尺寸和良好口碑,评委还特别指出“无论在雪地还是泥泞道路,它的行驶表现都非常出色”,这体现了Forester森林人车型对各种道路的适应能力。斯巴鲁Impreza翼豹则具有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所带来的优异操控性和全面的安全性,以及高保值率和精致的内饰等突出特点。

斯巴鲁汽车(美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Tom Doll表示:“获得《吉普林格个人财经》杂志评选的这两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由这本杂志评选的奖项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因为它用敏锐的视角专业地指导着读者做出理智的决定和明智的理财选择。Forester森林人和Impreza翼豹车型都具有优异性能、多功能性和高性价比,其优异的品质无愧于消费者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