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阿斯顿·马丁为DB9选配音响系统

2009年4月10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2009 年4 月10 日,沃里克郡加敦公司在《时代》杂志上进行广告宣传。阿斯顿·马丁与Bang &Olufsen公司宣布BeoSound DB9的诞生,这是一款预约式音响系统,是为阿斯顿·马丁DB9选装配置专门开发和设计的。BeoSound DB9 标志着两个品牌之间的紧密合作继2008 年BeoSound DBS后,又开启了新的篇章。

BeoSound DB9 延续了两个品牌在其各自领域的设计与工程方面建立的不断创新的优良传统。“作为设计与性能方面的领军者,阿斯顿·马丁与Bang & Olufsen 通过不断创新已经建立起了声望与权威。”阿斯顿·马丁CEO 说,“我们很高兴BeoSound DB9 延续了在科技,设计与艺术性一贯的血统。”

“阿斯顿·马丁与Bang & Olufsen 的品牌价值就在于高科技创新和传统手工工艺,BeoSound DB9系统正展示了对它们的不懈追求。” Bang & Olufsen主席及CEO Karl Kristian Hvidt Nielsen说。

阿斯顿·马丁DB9 是具备GT 水平舒适度和优雅程度的一款纯粹的跑车。阿斯顿·马丁坚持将不可妥协的设计理念与独一无二的特性相结合,DB9 更是融合了传统的手工工艺,高科技制造水平,先进的零部件与最优材料的使用。

BeoSound DB9 也拥有这些品质。该系统在声学与力学方面都是为与阿斯顿·马丁DB9 相匹配而专门开发的。这一单元的设计沿袭了DB9 手工打造内饰的内在质量与低调的美丽,流线轮廓、铝制扬声器格栅,都完美无瑕地融入了内舱流水般的线条与曲线中。

启动BeoSound DB9,双声学棱镜扬声器从仪表盘的两侧安静、迅速地开启,能够提供影院的音响效果,与DB9 V12发动机澎湃的咆哮声相呼应。

BeoSound DB9 系统包括拥有专利权的ICEpower® 技术、高输出功率、高保真声音质量、超紧凑设计以及雅致、具有功能性的操作方式。机动化的高音用扩音器单元展示了Bang & Olufsen专有的、自动化操作的ALT (声学棱镜技术),能够使得高频率声音的180° 水平弥散,不管收听者坐在汽车的哪一个位置,都能收获一种声音的空间感,层次感和真实感。

除了这两个高音用扩音器结合了ALT,该系统还包括5 个中音扬声器,3 个更远的高音用扩音器和3个低音用扩音器,位于后挡板下面的一个功率强大,长达200毫米的次级低音炮。

该系统经Bang & Olufsen 高技术的录音制作师以及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单元,针对DB9 进行了声学方面的重新调整。数字信号处理还提供了动态模块,能自动适应路况及噪音环境,能使车内的乘驾人员专注于驾驶与聆听的体验。安装于DB9 Volante上的BeoSound DB9经过开发,可以适应不同的声学特征。

将如此前沿的声学技术转化为同等功能,并拥有优雅设计的语言是对Bang & Olufsen设计和手工

传统的证明。BeoSound DB9 系统同样还体现了Aston Martin 的内涵:动力、优雅与灵魂。这样产生的系统就成为了DB9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创造出了一种不可比拟的氛围。

除了阿斯顿·马丁没有另外一家汽车生产商会拥有如此优良的设计传统。在制造了众多震撼的跑车之后,通过和谐的比例,紧凑的表面,对细节的关注,阿斯顿·马丁让每个车型都充满激情,赋予它们低调的、优雅与华贵的外形。

创新,精良,手工工艺,美感与天籁般的音质是任何Bang & Olufsen 系统的基础品质。由于对优美设计的专注,以及对真材实料和独特音响、画面品质的坚持,Bang & Olufsen 成为性能与外观的偶像与标准。该品牌在家用与车用技术方面也是领先。

BeoSound DB9 体现了将声音转化为一辆性能卓越的汽车内在轮廓的艺术,不仅专注在马力或者输出功率上,还专注在体验和乐感上。

Beosound DB9可作为DB9 Coupe和Volante系列车型的选装配置进行预订。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