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成都展厅开张

2009年4月20日  来源:汽车时尚网  作者:石锐

4月17日,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兰博基尼展厅盛大剪彩,在兰博基尼这一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品牌将在四川成都展现全新的面貌。新展厅位于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1路三和集团物业内,是又一处美学、设计与品牌形象的完美结合的典范。

在兰博基尼成都展厅开业典礼上,三和集团董事长黄宗敏赞到:“此次投资不仅将为三和集团,也将为成都的汽车业发展添上一笔浓墨重彩。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代理这一令人痴迷的品牌。”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说:“对于我们公司而言,中国市场极具潜力,有望成为我们最大的市场,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实现销量大幅增长。在我们扩大经销商网络覆盖面的计划中,成都展厅的开业是一个关键环节。我们于2008年成立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分公司,这也与我们的发展计划相吻合。”

兰博基尼成都总经理王维指出,新展厅不仅是汽车销售场所。我们又明确目标,要在此处打造出整体氛围,使访客全方位感受兰博基尼品牌的内涵。兰博基尼成都三和店新展厅开业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前往现场助阵的名车车队。这个名车车队由20辆车组成,其中兰博基尼有6辆,每辆售价在400万元左右;法拉利2辆,单价约300万元;劳斯莱斯10辆,单价约400万元。另外还有2辆宾利,20辆豪车的总价值超过1亿元。

展厅可容纳多达4辆展车,并设有一处意大利风情酒吧,一处供顾客进行咨询的休息区以及一间设备一流的维修车间。

2008年,兰博基尼共向中国大陆地区交付72辆车,而在2007年,交付量仅为28辆,增长率达百分之157。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有四家经销商,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此外,在香港地图也有一家经销商。很快还将在杭州、厦门、深圳分别设立三家经销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