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2009年4月22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周应军

本届上海车展,保时捷不仅以空前庞大的鼎盛阵容出席,而且还在上海全球首发其全新系列车型——保时捷Panamera。据悉,全新的Panamera车型系列将从明年初开始在中国各地的保时捷中心上市,其中Panamera S的起始售价为184.3万元,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的起始售价则分别为192.6万元人民币和249万元。

即将投放市场的三款Panamera均标准配备了动力强劲的4.8升V8 发动机和经济高效的直接燃油喷射(DFI)系统,以及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在这一领域中树立起了全新的性能标杆。Panamera S从静止到加速至100 km/h的时间为5.4秒,其百公里油耗为10.8升。Panamera 4S的动力单元与Panamera S相同,配备主动四轮驱动系统得以使其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0 秒,百公里耗油量为11.1升。顶级配置的 Panamera Turbo,同样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和双涡轮增压技术0-100 km/h加速时间仅需4.2 秒。此外,流线感十足的Panamera跑车也能够提供所有四座车型所具有的宽裕空间感,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足以存放大量行李。

保时捷从一个小型的定制跑车制造商,逐步发展为一家可在各个细分市场中提供顶级跑车的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本次Panamera的全球首发则成为保时捷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演,也再次凸显了保时捷对中国市场一如既往的承诺,同时也使上海车展成为2009 年度意义最为重大的展会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