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隆博国际ACE G55 Limo首度亮相

2009年4月23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周应军

本届车展,作为汽车定制化品牌的行业领先者,隆博国际携3个品牌7款车型全新亮相。这些车型包括:隆博悍马H2 S版特别款,及隆博国际与其代理品牌ACE(原名AMUZA)共同推出ACE G55 Limo、ACE SERIOS M61和ACE SERIOS M70,其中ACE G55 Limo更为全球首发,此外还有专门为此次车展推出了劳伦士G500 Cabrio(敞篷)、劳伦士Smart fortwo coupe十周年限量版、劳伦士S550。

ACE G55 Limo充分展现了目前国际领先技术和日式改装的创造构思。在奔驰G55基础上打造而成,全车加长100厘米,为 SUV 客户带来豪华轿车般的乘车感受。为了配合加长的强化车身,ACE G55还使用了配套的车体加长用强化悬挂系统、加长100厘米的强化框架、加长车自制强化传动轴。

ACE G55 Limo在原有G55的基础上强调了豪华性和舒适性。采用黑色真皮装饰方向盘、换挡杆、中控台等,配合灰黑相间的全自动座椅和后座木质黑色面板更加衬托出室内的华贵氛围和精良品质。另外,为了方便上下车,特将后门加宽了20厘米、也加长自制的两侧乘降踏板。为了增强舒适性,该还配备了座椅加热系统、后座座椅通风系统、全车电动座椅,以及电动腿部支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