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3月天价布加迪威龙售出50辆

2009年4月20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刘婧

国际金融危机似乎并没有影响富人们购买顶级跑车的热情,德国大众日前宣布,旗下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今年3月推出的16.4型双座敞篷车,当月取得50辆的销售成绩。

布加迪威龙被誉为“陆地飞机”,号称世界上最快的汽车,最高时速可达407公里。16.4型布加迪威龙跑车配装一个16缸发动机,功率足有735kW。因为是敞篷车,所以配装的雨伞式软顶影响了该车时速,最高为360公里。

布加迪威龙原为法国跑车品牌,1998年被德国大众收购。此后只推出数款概念车,今年3月首次限量生产了150辆顶级跑车。作为富豪和名人的新宠,16.4型超级跑车定价不菲,每辆140万欧元,加上30万欧元增值税,在德国市场的售价高达170万欧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