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三菱蓝瑟SportBack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4月30日  来源:www.teeta.com   作者:未名

作为家轿之王,三菱在携全系车型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在本次车展上展出三菱概念车、三菱进口全系车型及国产三菱车型共计9台。还为大家带来了在欧美、日本广受好评的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5门版掀背车。

该款车型富有特色的要先设计将整车的重型呈现在了车头部分,使得其拥有前倾感,这也是体现运动风格的重要手段之一,尾部顶端的扰流板则将激情带动至了驾驶者,使得前排乘客能够获得更完美的驾驶及赛道体验。

三菱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同样采用了三菱双离合器TC-SS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三菱2.0升4B11T2-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采用三菱MIVEC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涡轮增压系统的全铝发动机。这款高性能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217KW(295PS),最大扭矩达366N-m(37.3kg-m)。传动方面,新车采用了由前部螺旋齿轮LSD+ACD(Active Center Differential)+后部机械式LSD所构成的全天候四驱系统,共有干燥路面、地附着力路面和雪地路面三种模式。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柱式悬架和后纵臂支架式多连杆系统。

三菱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