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200EX亚洲首发

2009年4月21日  来源:好车网  作者:未名

劳斯莱斯于4月20日公布了此前代号RR4的全新系列车型的名称。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伯伟斯先生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该命名。

该款新车将被命名为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并将于2009年晚些时候在位于英格兰南海岸的古德伍德工厂投产。

即使忽略格栅和欢庆女神这些经典标识,你仍可马上辨认出它的劳斯莱斯汽车血统。抬高的车头、长发动机罩、短前悬、倾斜的A柱和优雅的车尾等设计元素赋予200EX休闲而优雅的气质。

车前部的一对 LED 前照灯,位于劳斯莱斯汽车经典格栅两侧。200EX 在细节上还对格栅进行了改进。伊恩·卡梅隆先生说:“我们希望对传统的“帕特农神庙”风格的格栅做调整,使其更加接近喷气式飞机进气口的设计。”

内饰设计师 Alan Sheppard 遵循劳斯莱斯汽车甄选顶级原材料、追求无与伦比舒适性的原则,同时,坚固的车门和高肩线保证了乘坐空间的舒适与安全。位于 C 柱之后的后排沙发座椅,增强了空间的私密性。

仪表盘外观清晰,雕饰其上的各个控制键自然排列开,重要功能则以镀铬突出显示。方向盘上设计了多个“小提琴键”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滚球控制装置。200EX 内饰选用质地柔软、天然纹理的奶白色真皮,杏色地毯和羊绒混纺顶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