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中国总部即将落户上海浦东

2009年5月5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2010年下半年,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公司的总部将迁往上海的金融及商业中心——陆家嘴。同时,位于浦东的全新保时捷中心也将正式启用。这个极具艺术气息的全新保时捷旗舰中心整合了豪华的展厅和设备齐全的保时捷服务维修中心,将成为保时捷中国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保时捷旗舰中心将竭诚为客户提供保时捷全球最高品质服务,并成为其它保时捷中心的全新典范。

保时捷与陆家嘴集团的战略合作始于2008年7月。坐落于上海东方路1215-1217号陆家嘴软件园11号B座的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占地3000平方米,位于浦东地区心脏地带,毗邻2010年上海世博会场馆,便捷的地理位置更易于保时捷顾客前往参观。同时,新建成的保时捷中国总部办公区域也将容纳超过100名的保时捷员工。概括而言,陆家嘴欣欣向荣的发展与保时捷在中国的日益盛行相得益彰,再次印证了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满怀信心和承诺。

自2001年成立以来,保时捷中国一直保持迅速的发展势头,使得建设新总部成为必然。 2008年保时捷在中国以8,371台的销售量再创新高,几乎比2007年翻了一倍。包括已开设的24个保时捷中心,至2010年底中国地区的保时捷中心数量将增至35个。此外,保时捷60周年庆典以及具有历史意义的全新Panamera四门GT跑车在2009 上海车展上的全球首发,也为保时捷中国的发展历史上再添一笔浓墨重彩。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在公布保时捷中国新总部以及浦东保时捷中心的计划时表示:“全新保时捷旗舰中心的启用也意味着保时捷一直忠实履行向中国市场提供最高水准服务的承诺。该中心将不仅能满足客户对保时捷的期待,而且将作为其它各地保时捷中心的楷模。”

保时捷中国新总部及浦东保时捷中心竣工后,保时捷中国将举办一个盛大的开幕式以庆祝其开业。在庆祝仪式上,于2010年初将在中国上市的四门GT跑车Panamera将和最新款Boxster及Cayman、911和Cayenne 系列车型一同亮相全新保时捷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