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亚洲最大宝马培训中心在上海开幕

2009年5月11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5月11日,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在嘉定工业区正式开幕。这样,宝马在中国已经形成北京、上海两大培训中心,沈阳、南京、成都和广州四大培训基地的全国性培训网络,每年的培训能力达到50,000人-天,为进一步推进人才本地化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等出席活动并为宝马上海培训中心揭幕。

史登科博士说:“这个全新培训中心的开幕表明了宝马集团对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并证明了宝马集团正在成功地执行在中国的市场战略。有了大量培训良好的本地人才,我们就能把宝马标准的尊贵服务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客户。”

宝马上海培训中心的高效建设

宝马上海培训中心位于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北区产业创新中心12号地,总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从2007年12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嘉定工业区签订合作框架,2008年3月破土动工,2009年3月开始运营,到2009年5月正式揭幕只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本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高效而愉快。

该培训中心分两期规划,仅第一期的投资就约1亿元人民币。 2009年,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可提供超过18,000人-天的培训。以后,每年可提供超过23,000人-天的课程,包括13,000人-天技术类培训和10,000人-天的非技术培训。在现有北京培训中心的培训课程基础上,上海培训中心还针对市场需求特别增设车身培训。

宝马全国培训网络和理念

从1995年开始,宝马集团就对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在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培训。2006年,包括北京培训中心和其他4个培训基地的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正式成立。2009年上海培训中心落成后,宝马形成了完整的培训格局,可以更有效地向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和经销商的员工提供非技术性售后服务培训、资格认证和售后服务技术培训,为客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和宝马在中国走向更大成功奠定了基础。

宝马的培训将遵从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三大指导原则:

倾情关怀,悉心聆听:客户永远至上,悉心对待每位客户

深入理解,行动到位:满足客户需求是我的责任,理解并超越客户期望

执行有力,务求完美:以专业精神为己任,凡事精益求精

所有培训课程将围绕客户满意度展开,通过完整的培训规划,不断提高员工的专业水准和客户关怀度,了解宝马集团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把宝马的高档服务理念贯彻到与每位客户的每次接触过程中。

宝马上海培训中心

2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在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开业典礼上讲话】

【宝马集团经销商认证和培训副总裁约阿希姆•盖斯勒先生在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开业典礼上讲话】

【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总监斯坦芬先生(左一),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陆逸先生(左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左三),上海市嘉定区孙区长(左四),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左五),宝马集团经销商认证和培训副总裁约阿希姆•盖斯勒先生(左六)以及嘉宾合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