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新MINI敞篷车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2009年5月13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MINI品牌典型的驾驶激情和个性风格再度与敞篷驾驶与生俱来的清新感受结合起来,新一代MINI敞篷车以一种尤为热情的风格展示了驾驶自由的独特风采。今天,新一代MINI敞篷车上市活动在北京举行。继今年4月刚刚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中国之后,这款四座敞篷车已经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为中国车迷带来了全新的敞篷时光。

通过以进化的方式完善的车型设计、更为实用的功能、最先进精良的悬架技术、更强大同时更经济的发动机以及优化的安全技术,新一代MINI敞篷车将其品质与优势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从而强调了其作为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高档敞篷车的独特地位。

新一代MINI敞篷车准备好迎接日常交通中的所有挑战,而且能够使真正的爱好者们尽可能多地享受到令人兴奋的敞篷时光。其带有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为乘员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在15秒钟内即可完全折叠,需要时以相同的速度再次关闭。这赋予新一代MINI敞篷车真正出色的用途和品质:一款在一年四季都渴望敞篷驾驶的汽车。

转速表旁的敞篷计时器则象征着对驾驶者的这一挑战。这块新颖的记时表为驾驶者和乘客显示敞篷驾驶的时间 – 激励驾驶者尽可能多的真正享受敞篷驾驶的激情。

新一代MINI敞篷车便捷装载功能通过巧妙的结构设计,提供了优异的日常驾驶品质,两侧后座靠背可单独折放,加上行李厢与乘客舱之间超大的贯通装载功能,其最大装载容积增大55升,达到660升。

这种在敞篷车中十分独特的多变性,因翻车防护杆的创新设计与结构使其成为可能:新一代MINI敞篷车在后排座椅后配备了单件式翻车防护杆,横跨整个车内宽度隐藏设置,不会阻挡驾驶者向后观察的视线,仅在即将翻车时才会自动弹出。

随着新一代MINI敞篷车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中国市场中的所有MINI车型都配备了最新一代MINI四缸动力单元。

新一代MINI敞篷车携两个车款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通过一台1.6升的88千瓦/120马力四缸发动机驱动,具有真正出色的运动素质。这款发动机装备有根据宝马集团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开发出来的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从而可获得上佳的扭矩曲线、强劲动力和杰出的效率。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加速至100公里/小时需11.1秒,最高车速为191公里/小时。其平均燃油消耗为6.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值为165克/公里。

凭借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装备1.6升四缸发动机的新一代MINI Cooper S敞篷车更具动感,产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8千瓦/175马力。这款出色的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7.7秒,最高车速达217公里/小时。其平均燃油消耗为7.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值为189克/公里。

这两款非常先进的动力单元使得新一代MINI敞篷车相比前代车型具有明显更好的性能,油耗更少而且排放更低。

中国大陆市场的新一代MINI敞篷车标准装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其令人赞叹的操纵性还得益于比前代车型显著加强和提高的悬架技术。由于标准装备了先进的车轮悬架、极为精确的电动机械式转向助力、强劲的制动系统和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这款MINI敞篷车将绝佳的灵活性与同样堪称典范的全面安全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同时,极具吸引力的新的颜色选择为其风格和品味增添了新的格调。客户对于新一代MINI敞篷车的个性化打造方案得到了扩展,不少于12种的车身颜色方案(包括首次提供的天际蓝、子夜黑金属漆,以及专为其设计的幻彩黄)、三种不同的车顶颜色(黑色、热巧克力色、牛仔蓝色)和材料以及丰富的内饰、内装表面和内饰条等,让每位客户都可以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个性化MINI敞篷车。

纯粹的驾驶激情、高档品质和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也为MINI在中国市场中不断取得成功奠定了基础。在2008年,销量累计达到3,134台,同比增长43%。中国大陆地区依然是MINI汽车充满活力并且增长迅速的市场。伴随着引领潮流、极具魅力的车型系列的推出,MINI品牌一定会在2009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讲话

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和新一代MINI Cooper S敞篷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