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沃尔沃召回进口S80轿车

2009年5月13日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未名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沃尔沃(Volvo)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009年5月11日起,召回部分2006年1月24日至2007年6月4日期间生产的进口S80轿车,中国市场涉及数量共计3136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中央电子模组的诊断控制软件功能发生偏差,风挡雨刷功能不正常——雨刷自动启动,或者启动雨刷功能后雨刷不运作,对正常行车(尤其在雨天行车)构成一定安全性风险。

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升级相关控制软件以消除风险。全新国产S80L加长版不存在类似问题,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