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MINI推出创新贷款方案

2009年5月12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从5月15日起,MINI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全新的金融服务,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加丰富便利的选择,让车迷能够更加接近MINI,更早感受MINI带来的驾驶激情。

MINI的全新贷款方案采用目前国际上通行的“气球贷款”方式。消费者在缴纳40%的首付款后,就可以把MINI带回家,享受它带来的无尽欢乐。贷款期限为36个月或24个月,客户预留30%的弹性尾款,在贷款期限内不用支付。客户只需在贷款期间支付剩余的车款以及贷款利息。当贷款期满时,客户还有多种选择:可以一次性还清尾款金额;对尾款继续申请一年或两年的延展贷款;或者进行新车置换。低首付、低月供,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拥有一辆梦想的MINI车。

目前在中国大陆市场共有包括MINI Cooper、MINI Cooper S、MINI Cooper Clubman、MINI Cooper S Clubman和MINI Cooper敞篷车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一代MINI敞篷车携Cooper和Cooper S车型即将在中国大陆上市。MINI的金融服务产品亦将扩展到更多车型。

此外,MINI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的购置税支持方案还将持续。此间购买MINI的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购置税支持或“气球贷款”购车方案。

MINI是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诞生于1959年,MINI历经了半个世纪的汽车与生活方式的变更,在汽车历史中独自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MINI因独特的品牌文化和出众的产品品质而倍受消费者青睐。

MINI以其纯正的原创、极富感性的设计、传奇的卡丁车般驾驶感受、灵活的空间利用、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以及极高的保值性独树一帜,在全世界获得巨大的成功。而MINI所倡导的MINIMALISM已经上升为一个哲学的概念,以更少的燃油消耗,更环保的排放,创造更多的激情和乐趣。

对于MINI在全球的成功,中国市场的贡献与日俱增。目前在中国大陆的MINI经销商已达32家,越来越多的MINI车迷成为真正的MINI车主。

MINI Cooper S Clubman

MINI Cooper S

MINI Cooper S 敞篷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