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亚洲最大“奥迪城市展厅”落户绍兴

2009年4月23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未名

4月22日,亚洲最大的奥迪城市展厅——宝利德城市展厅在浙江绍兴正式开业。新城市展厅按照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是集合了展示、销售、服务和品牌体验于一体的全功能经销商展厅。宝利德的开业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服务体系的飞跃又迈上新的台阶,而这个最具规模的展厅落户绍兴,也再次证明了浙江地区在奥迪市场战略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市场和营销的萧绅博先生在开业现场表示:“奥迪城市展厅代表了奥迪最新的全球统一的服务形象,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尊贵、愉悦的购车环境,更带来了奥迪品牌文化的独特体验。今年是奥迪品牌成立一百周年,亚洲最大城市展厅在中国的开业,是奥迪品牌百年庆典中的又一重要举措,充分说明了中国作为奥迪全球第二大市场的重要地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表示:“经过一汽与奥迪二十年合作的深厚积淀和快速发展,我们建成了中国最成熟、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档车销售服务体系。

浙江省不仅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也是一汽-大众奥迪最重要的销售区域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亚洲最大的城市展厅和奥迪全球统一的尊贵服务,吸引更多的浙江地区消费者亲身体验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并加入到奥迪大家庭中来。”

宝利德展厅是亚洲最大的多层奥迪城市展厅,总建筑面积达16,000平方米,外观设计和建造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展厅内,设有咨询、销售、服务、备件销售、精品展示及Audi exclusive个性化尊享区等服务区。车牌识别系统可以自动提取用户的服务信息,并通知服务人员提前准备和现场迎接,在车辆维修和保养的全过程中,用户可随时通过展厅的欢迎面板和休息室内的监控面板实时掌握车辆状况和进程。奥迪城市展厅通过全球领先的技术系统向用户提供了最智能、最透明的服务。

去年11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正式发布Audi Top Service战略,而城市展厅的建设正是Audi Top Service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继亚洲首家奥迪城市展厅在浙江宁波开业以来,已经陆续有11座城市展厅在国内落户。2002至2008年,奥迪品牌分别四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连续七年位列“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前三名。

2008年奥迪在浙江地区的销售接近18,000辆,约占奥迪全国总销量的六分之一,亚洲首家、规模最大和多层顶级的“奥迪城市展厅”都相继落户浙江。技术领先的产品和尊贵高档的服务使奥迪在浙江的高档车市场持续领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