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对中国市场追加3亿元投资

2009年6月8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周伟力

6月3日,宾利汽车与大昌行集团属下上海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宾利中国”)签订了未来5年的进口商协议。根据新的进口商协议,宾利中国制定2014年达到年销量1000辆以上、5年内总共交付车辆4000辆以上的市场目标,使中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之一。此外,宾利中国将总共投入约人民币3亿元资金,用于人力资源的开发和投入、基础设施的建设、品牌推广、经销商网络发展和服务水平提升以及社会责任项目等。

今年宾利中国扩建了上海总部,进一步扩充宾利在中国内地的市场业务的团队。在未来五年,宾利中国的团队重心将逐步由香港搬至上海总部。同时在2010年,还将设立由宾利汽车认证的宾利学院(中国区域),培训课程和内容将由厂方认可人员主理,每年约有400人次的员工在这里接受专业系统的课程。同年设立的还将有位于上海的零部件配送中心,所有的零件都会从克鲁郡工厂原装进口。

据悉,未来五年宾利中国还将重点扩大经销商网络和提升其服务水平。

今年年底前宾利中国将增开宾利青岛展厅,计划未来以每年2~3家的速度增开新的销售网点,集中发展东北与中西部等地区。2014年,将从现在的8家扩大到约20家经销商的网点分布。

宾利汽车亚洲、非洲及中东地区总监杰夫·道定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宾利亚洲的最大市场,虽然中国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感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宾利将保持乐观的态度并采取积极的措施。除了追加3亿元之外,今年第四季度,宾利还将在中国市场发布宾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车型——欧陆Supersports。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