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阿斯顿·马丁创新的通勤概念车Cygnet

2009年6月29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阿斯顿·马丁开发出一款全新豪华型通勤概念车:“Cygnet”,它将在时尚豪华的城市交通领域为客户提供高级、独特、智能的解决方案。

该款概念车基于深受好评的丰田iQ,将提供带阿斯顿·马丁商标设计的通勤车组件及欧洲NCAP 5星安全组件。

“Cygnet”概念车是一个创新的、具有环保意识的解决方案,其结构虽然小巧,但气度不凡,并且其燃油效率非常高,如今又融入了阿斯顿·马丁豪华品牌的声望。

阿斯顿·马丁独占小众市场工程方面的世界领导者,当前正与丰田公司产量、质量、可靠性方面的世界领导者,积极合作开发这个概念车项目。虽然双方公司的规模存在很大不同,但丰田和阿斯顿·马丁享有相同的工程哲学,双方都对制造优异、创新的汽车充满热情。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博士说:“对阿斯顿·马丁来说,现在正是迈出大胆的第一步着手这个特殊项目的时候,通过与丰田公司合作,整合其技术、能力,并沿用iQ 的智能化设计和完美的城市用车组件,使这个项目得以顺利进行。”

“目前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相信,这个项目将在不久的将来变成现实。该款概念车类似于豪华游艇的独特后勤舰,使我们能够针对全新的细分市场, 充分运用阿斯顿·马丁的设计语言、工艺技术和品牌价值。”

“Cygnet”与DBS、DB9 或Vantage 搭配是两个对立面互为补充的完美组合,也是一种新颖的运输解决方案,它可以在独特、创新的层次上为客户提供智能、灵敏的机动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