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荣获最佳质量奖

2009年6月25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来自德国斯图加特的高级跑车制造厂商保时捷的各款车型品质再次被证明全面达到其全球最大出口市场美国的最高标准,美国权威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 在其6月22 日公布的最新基本质量调查中指出,保时捷在此次调查中排名第二,仅次于Lexus,是欧洲最佳汽车制造商。

保时捷已经连续四年在这一权威品牌评估中名列前茅。从2006 年到2008 年,来自斯图加特的高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一直排名第一。保时捷公司质量控制负责人Frank Tuch 表示:“由于我们在开发、生产和销售中始终坚持以质量和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方针,在过往四届J.D. Power 基本质量调查的品牌排名中,保时捷三次排名第一,一次排名第二。这些褒奖证明我们秉承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已经开始获得回报。在短时间内使质量达到高标准并不难,长期坚持这一高标准才是最大的挑战,这要求我们付出极大的努力。保时捷客户的高满意度是对我们新车出色质量的最佳反馈。”

J.D. Power 考察了车主在收到新车后最初90 天内的满意度,调查表包含了228 条标准,大约81,000 位车主接受了该项调查,对新车在质量和制造工艺方面的印象做出了评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