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将召回部分进口途锐汽车

2009年7月10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杨玉国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从本月20日起,召回中国进口的部分款型途锐汽车。

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9日发布公告说,此次召回的车辆是大众公司于2006年11月25日到2009年1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途锐汽车,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数量为8680辆。召回原因是车尾上方安装的附加板(又称后扰流板)支架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有折断的可能,存在脱落的风险,影响行车安全。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称,将对召回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并加固,如支架受损将更换相应零部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