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MINI产量突破150万辆

2009年7月9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7月6日,在银石赛道举行50岁生日庆典仅仅几周之后,MINI位于牛津的工厂宣布了另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自2001年新MINI投产以来,已经有150万辆MINI汽车在那里生产。第150万辆MINI是一台辣椒红色(Chili red)的MINI Clubman,它在英国政府商务大臣伊恩•卢卡斯(Ian Lucas)和宝马集团董事伊恩•罗伯森的见证下驶下生产线。该车将会交付给一位英国客户。

自从这个品牌获得新生,并在牛津开始生产以来,MINI便在全球演绎了一个成功的传奇。近年来,凭借标志性的驾驶激情、个人风格和高档的品质,MINI在全球各大洲的销量不断增长。包括MINI最新登陆的巴西市场,这款独一无二的高档小型车目前已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负责销售和市场的宝马集团董事伊恩•罗伯森表示:“对牛津工厂来说,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能在MINI 50周年的时候,实现这样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绩让人振奋。1959年5月8日,第一辆经典Mini就是在牛津工厂下线的。

“看到全世界25,000名车主和车迷来到银石,庆祝MINI 50岁的生日,并在现场感受到大家对MINI的热情,这种感觉很美妙。而能亲身见证MINI的历史和未来,这是种荣耀。”

罗伯森补充到,“对于汽车行业来说,现在是艰难时期,所有的业务都面临着挑战。但MINI拥有强大的客户感召力,具有旺盛的生命力,最近几个月MINI的订单已经在不断递增。在未来几年,我们要推出更多的新车型,MINI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

自2001年起,宝马集团在MINI牛津工厂的投资额已超过3.8亿英镑,在海姆斯霍尔(Hams Hall)和斯文顿(Swindon)工厂投资达1亿英镑。这三间工厂形成MINI生产线的铁三角。宝马集团在英国的雇员人数超过7,000名,业务额约为英国GDP的百分之一。简言之,自2000年起,宝马集团在英国的投资额超过10亿英镑。

现在MINI牛津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MINI,MINI Clubman,MINI敞篷车,以及超级动感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和MINI John Cooper Works敞篷车。截至目前,在牛津工厂生产的150万辆MINI汽车中,传统的两门版MINI占124万辆,还包括MINI敞篷车17.9万辆以及7.9万辆MINI Clubman。从1959年至2000年,经典Mini在英国的生产总量达530多万辆,加上2001年至今的150万辆,MINI全球的销量总达680万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