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BMW Z4荣膺IDEA国际最佳工业设计奖

2009年7月24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宝马集团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 2009年6月共向全球客户交付了3,825辆新一代BMW Z4,同比增长113%。新一代BMW Z4不仅在道路上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更吸引了国际著名设计专家的注意力。上市后不久,新一代BMW Z4便在美国荣膺2009年度国际最佳工业设计奖(IDEA)。该奖项由坐落在弗吉尼亚州杜勒斯的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SA)每年颁发。此次BMW Z4赢得铜奖,续写了宝马集团在该奖项评选中的成功篇章。自2000年起,BMW,MINI以及BMW摩托车三个品牌的共9款产品凭借卓越的设计荣获此殊荣。

新一代BMW Z4醒目而纯正的设计彰显了跑车独特的驾驶乐趣,给评审团留下深刻印象。修长的发动机盖,长轴距,强劲的车轮拱罩、短的前后悬设计,这款双座跑车通过BMW品牌标志性的现代风格诠释了经典的跑车造型比例。精致的外观设计赋予BMW Z4迷人的优雅气质,每一个角度都无可挑剔,使得Z4的车身好似一尊汽车雕塑。新一代BMW Z4另一个典型的特点是靠近后桥的低座椅设计,使得驾驶体验和视觉印象完美融合,成就了一款梦幻般的跑车。

新一代BMW Z4是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敞篷设计的宝马跑车。双段式硬顶采用轻质的铝制壳体结构,成为BMW Z4完美设计的一部分。当顶篷关闭,流畅的轿跑车车顶线条彰显了Z4的优雅。开启时,折叠硬顶可以精确地收回至行李箱,尾部造型完美动人。

历年来,宝马集团在国际最佳工业设计奖的评选中均有优异表现,为新一代BMW Z4此次获奖铺垫了坚实的基础。宝马集团的三款产品曾荣膺金奖:BMW K 1200 LT 摩托车(2000年),BMW R 1200 GS 摩托车(2004年)以及 MINI Cooper S (2003年);获得银奖的车型包括:BMW X5(2000年)和MINI敞篷车(2005年);摘得铜奖的是BMW F 650 CS摩托车(2003年)。此外,BMW 3系敞篷车型和BMW F 800 GS摩托车同时入围2008年度的国际最佳工业设计奖的最后角逐。

今年,国际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评审团共评选出17类奖项。除了运输、办公设施、通信、家居和电子类消费品以外,该奖项还涉及环境技术领域的设计研究项目和创新技术等的评估。2009年度国际最佳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6日在迈阿密举行,之前将举行美国工业设计协会年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