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BMW 1系特别版车型开始销售

2009年7月28日  来源:卡斯卡汽车  作者:未名

近期,宝马中国推出3款特别版的BMW 1系车型。全部3款均为BMW 120i自动挡车型,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采用“BMW灵活定制”增加不同风格的组合供消费者选择。而建议零售价格人民币288,000元保持不变。

此次特别推出的3个组合分别为“都市风尚组合”、“舒适功能组合”与“致雅风格组合”,在原来BMW 120i AT标准版的基础上分别增加多种丰富的配置(详细配置请见下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作为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BMW 1系完美呈现了掀背型轿车的功能性与BMW典型的驾驶特性,在其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基准。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充分体现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实现了更少油耗更强动力。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 1系于2008年6月正式在中国上市,在中国高档车领域开拓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上市一年来,BMW 1系赢得众多讲究运动风格和尊贵品质、注重操控灵活性以及环保节能时尚人士的广泛好评。

今年起,宝马中国在引入更多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展开“BMW 灵活定制”销售服务,旨在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配置多样化的个性化需求。客户可以在宝马全国任一经销商处,通过“BMW灵活定制”,在目前销售的标准配置车型之上,选择个性化选装配置,定制自己的爱车。宝马工厂则根据客户的个人订单进行生产,客户即可以拥有一款纯正的,体现个人风格的专属BMW座驾。

附:BMW 120i AT的三种组合配置

组合

配置

都市风尚组合

+氙气头灯
+灯组套件
+多功能方向盘
+17”轻合金轮毂 256
+换碟CD机

舒适功能组合

+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功能
+前排中央扶手
+自动空调

致雅风格组合

+多功能方向盘
+波士顿真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